[家具] 每個月買一樣 終於買得差不多-168、玖星、博辰、網購

  交屋至今約10個月,入住至今約4個月,手上現金不多,所以多數家具都買現成家具,只有玄關處因深度25公分,不容易買到,因此裝修時請木工直接製作。廢話不多說,先上圖。

  這是客廳與閱讀區,每一樣家具都是把手上現金換成喜歡的樣式,花錢很有感呢,每一樣都是幾千幾萬,好幾個一萬加起來也很可觀,大家最在意的是價錢,我就一樣樣說明吧!
客廳
A.玖星:電視櫃6k、大茶几7.7k、鐵椅1.1k
B.168esofa: L型沙發43k
C.東稻:DIY工業風邊櫃1.7k
D.網購:洞洞板1k、訂製工業風書桌4.9k
E.博辰:調光廉14.7k
餐廳
A.玖星:書櫃14.2k、餐桌7.7k、餐椅1.5k
B.On design 吊燈1.5k

衛浴
A.網購:浴櫃含鏡櫃10k、置衣架及雙桿浴金架1.1k
B.店面:KOHLER馬桶12k、KOHLER面盆龍頭3.5k、羅力沐浴龍頭2.6k

廚房
A.網購:伸縮兩用龍頭1.1k

  現成家具加一加大約15萬台幣,也是不少錢,但比其他划算多了!上述資料供鄉民們參考。有些鄉民不太喜歡站內信詢價,認為這很麻煩,但店家其實也不喜歡公布價格,不是利潤問題,是容易被同業攻擊,畢竟現成家具台灣製作就那幾家,每一家家具店的目錄價位都是超級高,就端看老闆怎麼賣,有些比較透明不用算的店家,會把該本目錄折數寫在封面,例如億家具、東稻。有的網路上直接看,有的直接給圖直接報價,有的不准在店內拍照,怕被比價,賣方做法很多種,端看自己喜歡那一種,找家具看目錄我覺得是最痛苦的部分。

  購買過程中沙發我推過了,另外我推玖星家具小老闆,雖然沒有大倉庫,但目錄很齊全,可以讓你自己翻,也能請小老闆直接推薦,基本上在網路上截圖直接問他有沒有貨我覺得是最快的消費方式,價格上不太需要去比,多數是網購破盤價或低價區,同一商品在不同賣場有不同價格,玖星我比過許多件都是低價或者更低,另外一個推他的就是貨到家具店後,老闆還會先檢查過,確定沒問題才會送到買方手上,若有問題他會退還工廠再重新發貨,這是我覺得最貼心的地方,當然許多工廠不喜歡家具行這樣處理,耗費成本人力,但站在買方立場,花錢買家具買到瑕疵,不如不要買吧!這邊也呼籲家具賣家,要在網路上賣,相同產品就要經得起大家比價,不然就別經營網購了,我這一年找過大約十家家具行,遇到老闆好多種,有的可以比,有的不能比,不買還會生氣,只能說消費這行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汽車] 聰明的就等 如何等得有技巧-SKODA

[家具] 大台北地區沙發懶人包-GH、168esofa、東稻、億家具、isofa、雨果